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聽取金管會「電子商務支付機構管理條例之制定及預期效應」報告,予以備查。毛揆促相關單位協助企業開發商機,營造青年創業、創新營造有利環境;立法施行後,請金管會盡速邀相關機關、業者研修15項法規授權命令,在3個月內完成法制作業,參考國外進一步開放業務。

有媒體詢問新型態開放項目,例如中國淘寶網的第三方支付可開放買賣基金,台灣是否跟進,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說,出售金融商品,目前來看,只有中國大陸可以透過淘寶網當作理財工具,金管會態度開放,且要看國外發展趨勢,目前只有中國有,待歐美各國發展再來因應調整。

曾銘宗強調,第三方支付開放後的效益,電子商務將增加新台幣1200億元到2000億元的商機,年輕朋友透過電子商場銷售創意產品,政府將協助民眾、青年朋友,至少一到兩萬人創業。

不過,在網路直播行政院會的Youtube留言板上,有網友嗆,第三方支付2008年就一堆國家在做了,台灣等了7年才跟進。(王家俊/台北報導)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122/546756/





延伸閱讀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