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天出席「桃園領鮮蔬果禮盒」發表會時,承諾補助農民生產資材費用比例,從目前的三分之一逐漸提高到二分之一,他也同意補助禮盒的外盒費用,鼓勵農民創業,並呼籲在場的農委會輔導處長張致盛也能補貼部分金額,張致盛有點尷尬,表示會盡量補助。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三)呼籲各界購買有機禮盒做為年節伴手禮。 (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領鮮蔬果禮盒」是桃園市農會輔導「青年農民聯誼會」成員所生產的年節禮盒,鄭文燦致詞說,非常佩服青年農民堅持有機農作,禮盒的內容物全是有機食材,他呼籲各界踴躍購買禮盒當做年節伴手禮,他也自掏腰包購買,在場的市議員劉茂群也共襄盛舉。

鄭文燦開出農業支票,他說,農民生產有機蔬菜,成本最貴的就是搭棚的資材費,政府以往只補助三分之一金額,市府將逐漸提高補助金額,目標是補助二分之一。

「青年農民聯誼會」人員表示,「桃園領鮮蔬果禮盒」有一千元、一千五百元、二千元、二千五百元等四種規格,外盒成本每個一百元,感謝市長補助,協助青年農民創業,電洽411-7368。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