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對於未來全球經濟發展與就業展望,許多分析師看法分歧。根據「2015年安永全球創造就業機會與青年創業調查」顯示,企業家對全球經濟的信心升溫,在受訪的2,345名企業家中,71%表示對本土市場的經濟方向有信心,66%的人對於全球經濟方向有信心,高於2014年的46%。
在這份調查中,關於企業在徵才上,47%預期於未來一年增加全球的勞動力,而《安永企業家獎》歷屆得主的比率更高達77%,此外在受訪的2,807名年輕人中,更有65%希望未來能自行創業。

全球企業家也對支持培育年輕人顯示出強烈承諾,調查發現,「財務所得」不是推動企業家的唯一動力。38%的受訪者指出,「留下正面傳承」是他們在營收與獲利能力相關目標外,最主要的創業動力,其次則為「對更廣大的人群有正面貢獻」(32%)與「啟發其他人跟隨他們的熱情」(32%)。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董事長王金來表示,專業力、國際力及團隊力等職場三力是打造國際級專業人才的關鍵。「專業力」即除了大學學歷資格、碩士進階學習等,更應考取相關的專業證照厚植專業實力;「國際力」則是在投入職場工作後,爭取赴國外職場的轉進歷練或到國外進修的國際移動力;「團隊力」則為發揮正直、尊重及團隊的工作價值理念,以膽識領導而打造最高績效團隊為職志。唯有備齊這職場三力,才能在大環境的推波助瀾下,把握機會,為自己創造更好的就業機會與環境。(工商時報)

原文: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915000165-260207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