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2015兩岸創新創業教育種子教師培訓班在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開課,為期三天,這是社團法人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首次與元培醫大合作,也是該協會第一次辦理海峽兩岸大學教師培訓課程。元培醫大校長林志城表示,此次有來自兩岸的人共同參與創業教育種子教師培訓,未來可以固定每年開班培育創新創業種子教師,學校在下學期將開五創課程,創意、創新、創造、創業、創富。青年要有創業的野心及夢想。

2015兩岸創新創業教育種子教師培訓班計有來自大陸西南交通大學、合肥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福建中醫藥大學、遵義醫學院、青海衛生職業技術學院、福建衛生職業學院、淡江大學及元培醫大等25人參與。校長林志城表示,曾有朋友相聚談到目前與人接觸最頻繁即是郵差,因此在未來針對高齡健康事業即可與中華郵政公司合作,這也可能是個創新創業模式,值得去研商。 

國創會秘書長楊士進表示,非常看中元培醫大在生醫健康產業的特色,兩岸創新創業教育種子教師培訓班開啟之緣是與元培醫大林校長及大陸杭州西南交大校長等談起,應培育起兩岸創新創業教育種子教師,而後予以擴散,此班終於在國創會與元培雙方努力下快速開成。

2015兩岸創新創業教育種子教師培訓班第一天課程即由協會顧問蔡適陽進行,創新事業師資培訓營課程包括創新事業課程內涵與發展,創業家適性分析評估、創新事業計畫書書寫以及分組討論。第二天課程包括創業家的精神與實踐、創新計畫書書寫。第三天技術商品化的概念與應用、創新事業計畫書及創新創業資源規劃等。三天後即頒發結業証書。第四天企業參訪。

原文: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919/15193523.html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