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由5大遊戲商同出資成立創夢市集,透過育成、群募與投資等全方位的發展及規劃,其中「創夢群眾募資平台」也同步正式上線,全力幫助台灣年輕打造創業小確幸,圓人生的夢,有機會成為下一個阿里巴巴!至於「創夢群眾募資平台」如何幫助創業,只要掌握以下6步驟,就可以輕鬆圓夢。

只要有創意人人都可以提案 但需有擁有中華民國籍 只要有創意,人人都可以提案,提案者必須是創夢群募平台的會員,而且必須是擁有中華民國籍的用戶、合法登記的法人或團體,並且擁有台灣的銀行帳戶。



首先準備好你的提案,上傳到創夢群募平台,在創夢群募平台上創建專案,你的專案可由網路平台或email提交給創夢的企劃專員審查,審查單位將以專業的角度審核,必要時提供修改建議。


創夢市集提供場地 全力協助年輕人創業 創夢市集相當貼心,在提案果過程中將會提供開會討論場地,包含創夢咖啡網路免費使用3個月,當提案經過審查後,創夢市集也會提供小型商務場所,讓提案團隊用相當便宜的租金,包含電話、視訊等,全力將提案夢想成真。


提案審核過關成專案 上架創夢群眾募資平台小額籌資 投資人個案最高投3萬 當提案修改與審核完成後,你的專案就可以上架,就可開始小額募資,!創夢群募平台,還會將專案同步與櫃買中心揭露,除增加專案曝光度外,還可以引入更多投資人對你專案的了解,由於目前台灣的群眾募資平台可說是「亞洲首例」,因此一般投資人若相中潛力籌資案,單一個案最高可投資3萬元,同一募資平台一年最高可投資6萬元。


全力宣傳專案 募資期最長60天 禁止跨平台募資 募資期限沒有最短期限的限制,最長期限為60天,請設定適合專案的募資時間即可,同時沒有募資金額的限制,可以自由適合專案的合理募資金額,但台灣境內禁止跨平台募資,不同國家的平台募資也要錯開時程,才能集中宣傳的效果。


專案完成後獲得天使投資人名單 若籌資失敗款項安全交還贊助者 一般來說在募資過程中,一定要設定回饋方案,群眾募資和公益捐款不同,群眾募資的專案都必須設定回饋方案,才能確保方案確實執行,同時有可以透過「進度更新」聯絡,所有的進度更新,都會傳送到贊助者和追蹤者的信箱,最後發起的計畫募款成功,將會有一份完整的贊助人列表資料,可供您與贊助者聯繫, 包含所有贊助人的聯絡資料和贊助細節,如果募資計畫到期,但沒有達到預設的目標,創夢群募平台會幫您把款項交還給贊助者,一切相當安全具有保障。


年輕人獲創業首桶金 營運展開 櫃買協助逐步進入資本市場 最後提案成功後,成功在創夢市集取得創業的第一桶金後,未來將會慢慢成立一家公司,藉由創意的商品化,讓公司的營運逐步成長,當公司資本額超過3000萬後,將藉由櫃買中心協助,逐步進入資本市場,從創櫃板到興櫃,到最後股票發行上市櫃。

原文:http://www.ttv.com.tw/104/02/1040208/022015081359B58FD25A797E4F90AA50A74916F5130B2938.htm
延伸閱讀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