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47歲的華裔工程師黃章竣靠彩虹橡皮筋,在美國玩具市場闖出一片天。(圖/東森新聞)

靠橡皮筋也能致富?被稱作全美第一玩具王的黃章竣,2年前花30萬,用幾塊塑膠板和橡皮筋在客廳創業。沒想到短短2年,黃章竣就利用網路行銷大賺12億營收,還在國內外引起一陣「彩虹旋風」,連凱特王妃和貝克漢也愛玩!一塊簡單塑膠板,加上彩色橡皮筋,千變萬化的造型,讓玩家玩得好起勁,自拍影片po上網,這股「彩虹風潮」,還從國外吹進台灣。連台灣玩家也不遑多讓,自拍影片傳上網路,展現多變玩法。

47歲的華裔工程師黃章竣,當年花30萬在客廳創業,現在不但滾出12億營收,還變身成為全美第一的玩具王,他自豪地說:「這創意源自2年前,我的女兒特瑞莎。」

從女兒的興趣看出商機,用一袋橡皮筋創業,公司第1年只有60萬營收,靠著網路行銷,營收3年就成長到12億,翻漲2000倍。短短3年就熱銷70國,連英國凱特王妃和足球金童貝克漢也瘋狂,但如今也面臨成長力道趨緩,就看在黃章竣能不能用橡皮筋變出新商機。



原文網址: 2年前砸30萬創業 華裔工程師靠橡皮筋年賺12億營收 | ETtoday財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10/465506.htm#ixzz3RLr9zCXD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延伸閱讀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