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為掌握青年網路創業者需求,經濟部長鄧振中16日將率領工業局、技術處、中小企業處、商業司等相關單位主管,與青年網路創業者對談交流。
經濟部預計16日在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大講堂舉辦座談會,會中將邀請3位行政院青年顧問團成員,包括FlyingV創辦人林弘全、之初創投合夥人詹益鑑、LIVEhouse.in共同創辦人程世嘉等人,以及8位網路世代青年創業家,分享創業的歷程。
鄧振中屆時將率領工業局、技術處、中小企業處、商業司等相關單位主管對談交流,希望透過對談交流,未來在施政推動上,能更掌握創業者的需求。
依據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IMD)2013年IMD世界競爭力年報顯示,台灣在60個受評國家中,創業家精神位居第3;而我國基礎網路設施完備,青年透過網路開創新事業,擁有低成本、高效率、擴散快等優勢。


原文: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1&art_id=708633

延伸閱讀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