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12青年圓創業夢 進駐摘星山莊
古厝新意12名創業青年昨與台中市長林佳龍一同將大燈籠高掛於「摘星山莊」大門廳前,為百年古厝打開生命新章。(陳淑娥攝)
潭子市定古蹟「摘星山莊」創業基地28日開幕,12名在古蹟內開創事業的青年們開始投入營運,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這座小而美的百年「摘星山莊」,具備了古味十足的古厝味,年輕人在最好基礎上創業,大家應該給他們一個機會,一同為百年古厝打開生命新章。
林佳龍和12位青年們在印有「摘星山莊」的大燈籠上簽名,將燈籠高掛於大門廳前,宣示摘星青年正式進駐摘星山莊,創業基地開始營運。

現場除了由創業青年進行念歌、古典雅樂舞演出外,也安排手工皂、手工書、香錐及摘星手環等DIY活動,還有童玩體驗和消費戳戳樂,開幕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民眾方小姐說,青年特色創業融入古厝中,讓人覺得增添幾分味道。
摘星山莊12名青年各自擁有不同的創新創意,從事動畫相關工作的林運辰,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成立「小島動畫工作室」,他將運用豐富人文藝術的古蹟為背景,把多媒體融入摘星山莊中。
另一位創業青年詹雅智,6年前在機緣巧合下認識「雅樂舞」,這是一種強調身心合一的中國古樂文化,她希望透過舞蹈結合茶道,將雅樂舞推展出去。(中國時報)

原文: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129000327-260102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