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明年3月台商「創業班」 畢業即創業
成都懷舊主題咖啡廳,搜集有關這個城市中的記憶,如老舊辦公桌、黑白電視機等。(中新社)
上海市台協副會長李崇章表示,過去各機構、單位對於台商的轉型升級,大多是事後「獎勵」,而不是事前「鼓勵」,所以今年舉辦「台資企業創新轉型實戰研習班」,效果不錯,明年3月加碼推出「新台商創業班」,畢業即創業。
李崇章表示,景氣好、不好的時候,台商都很忙,景氣好得時候忙著出貨,不好的時候員工離職,忙著培訓、借錢,但轉型升級的重點還是人才,所以課程以少少的錢與短短的時間,鼓勵中階幹部來參與課程,除了帶回轉型升級的新點子,也能一次認識50多家企業的人脈,除了有「同學」情感,也能深刻瞭解彼此的能力與個性。
接下來打算結合台商二代,與大陸民間企業們,共同推出「新創業班」,李崇章表示,先選定幾個創業領域,譬如新型態咖啡廳、冷凍物流等項目,讓有意願的人報名,然後課程就圍繞著這些創業的細節與發想,結業活動就找創投、銀行來當面PK,課程結束後就能合資創業,這也是一種「新型態眾創」,也是真的學以致用。(旺報)

原文: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122000872-260309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