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最有生意頭腦的11歲!美國一位11歲女孩小小年紀就創業,而且賣的還是網路超強安全密碼,她利用古老的Diceware密碼生成方法生成密碼,每個密碼售價2美元,號稱難以被破解,目前已經成功30多筆交易。
Mira Modi 網路安全密碼(每日郵報 http://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3293648/Meet-11-year-old-whiz-kid-combating-hackers-selling-uncrackable-passwords-2-new-cyber-security-business.html)
Mira Modi年紀小小就利用販賣密碼來創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才就讀六年級的Mira Modi因為媽媽要她擲骰子來生成密碼,發現在網路流行的世代中,駭客很容易入侵大家的個人資訊、媒體帳戶等,因此有一個強大的密碼十分重要,也察覺到這是未來的市場需求。



於是Mira開始使用Diceware密碼生成方法,擲骰子取得數位,然後對應英文字元再加以組合成密碼。Mira表示,這些組合過後的密碼不但好記憶,也難以破解,而且還可以利用改變大小寫及添加符號來做出更獨特的密碼,目前在實體銷售和線上銷售加起來已有30筆左右的交易。(整理:實習編輯林瑩真)

原文: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3543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