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6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青年從農輔導計畫」起跑活動時表示,為鼓勵桃園在地青年從事農業,將實施三階段計畫,預計每年培養50位農業達人。

從事各項精緻農業成為現代化趨勢之一,鄭文燦今天在桃園市政府農業局舉行「青年從農專案輔導計畫」記者會中表示,一般學徒拜師學習農業需要3年時間,市府推出輔導計畫為期10個月,希望透過老師傅經驗傳承,加上行銷推廣等課程,完成「青農創業」夢想,讓農業成為一個可以生活、工作及實現夢想的行業。

鄭文燦說,輔導計畫共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是1個月的理論學習、第二階段是3個月的農業實習、第三階段是6個月的農業經營及創業輔導,前4個月提供每個月新台幣3萬元的學徒津貼,創業階段則提供最高20萬元的補助金,預計每年培養50位農業達人,給有心從事農業的年輕人資源、經驗及學習。

鄭文燦提到,桃園市府從104學年度開始,針對中小學營養午餐實施「天天安心食材」計畫,每週3天採用桃園在地生產的「有機蔬菜」、1天「吉園圃蔬菜」及1天「非基因改造食材」,所需經費全數由市府編列預算支持,讓農業與教育共生成長,也給孩子最好的農業教育及食材教育。1041016

原文:http://www.cna.com.tw/news/asoc/201510160339-1.aspx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