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在網購界家喻戶曉的家電團購達人486先生,如何能夠連續5年創造出破億營業額?一手打造出團購帝國的創業冒險王就是人稱486先生的陳延昶。他親切的笑著表示能夠有今天的一切都因為『結好緣』的想法,起初因常常在《486的大丈夫週記》部落格分享生活觀察與購買到高CP值好東西的經驗,後來為了幫助也想買的網友,開始揪團買東西,熱情雞婆的個性,讓486變身為破億業績的超級勸敗王,而他所經營的《486的大丈夫週記》至今超過3300萬人瀏覽,486先生粉絲團臉書達到21萬人,他的創業版圖從團購開始,並跨足婚友介紹、餐廳、冷凍食品,2013年成立了「永日文創」將傳統習俗融入現代生活當中,事業成功多角化經營讓他被家電業者、各電商稱為「創業冒險王」實在當之無愧,他所投入各事業版圖都得到相當驚人的成績,說是傳奇也不為過。

▲2015 Q4,永日文創以同結好緣為初衷,與文林堂聯名合作,並共同支持日星鑄字行,為台灣保留正體中文鉛字精髓,推出『一字千金』文創商品。(圖/486團購提供)


『緣份』讓他看見隱形商機

出身大稻埕的486,家族數代為祖先傳下的霞海城隍廟效勞,他也因此參與許多宗教活動和在霞海城隍廟為眾神明效勞,看盡紅塵男女虔誠祈願祈福,聽聞許許多多祈願祈福背後的故事,這一切的點點滴滴讓他感知到神明對於無依無助的心靈,有多麼強大的療癒能量撫慰人心,讓人能重拾自信生活。因此創立了「永日文創」,致力於將傳統的信念與智慧帶入現代人的精神生活中,永日文創陸續推出了結緣數千份的春運圖桌曆,熱銷萬份的門神、灶神,還有屢屢造成缺貨熱潮的各式祈福皂,486說許多網友都會和他分享這些產品對他們的幫助或影響,讓他覺得這真的是一份「好」事業。
▲禮盒中有一份免費兌換券,可讓您到日星鑄字行選擇一個與自己有緣的字。(圖/486團購提供


因緣際會跨界合作『好』吸睛

2015年「永日文創」推出超吸睛的設計商品『一字千金』,這款飾品由文林堂知名設計師林文山先生設計,並和同樣致力於文化推廣傳承的「日星鑄字行」合作,一推出便得到不錯的成績。
『一字千金』以「同結好緣」為初衷,主要成分以鉛與銅做成套環設計,其材質特別選用代表「緣」意義的「鉛」(閩南語發音相同)及代表人與人之間「共同」維繫情感意義的「銅」,銅材若要歷久彌新,就要用心保養,且每一個套環都由設計師手工製作,套環其中還含有一個「好」的鉛字,可做印記使用。
▲永日文創年度獻禮,以『好』字願大家都能結好緣。(圖/486團購提供)


486說:「『一字千金』是具有多重意涵的祝福:對於求感情的人,套環中的鉛代表「情緣」,希望能套住另一半同結好姻緣;對於求生子女的人,套環中的鉛字「好」代表求子求女都很好,希望能夠同結親子緣;對於做生意的人,套環的外方內圓設計如同印鑑形狀,方型代表守財、圓型代表財源滾滾的好兆頭。而且禮盒中打結的皮繩則是我們希望和您共結好人緣,這商品有滑軌的設計,在禮盒中我們特別準備一份免費兌換券,可讓您到日星鑄字行選擇自己有緣的字。」果然勸敗王句句說入人心,486笑著說:「如此富含祝福的『一字千金』,相信能夠傳遞出更多正面的能量。」

►►►哪裡買:http://goo.gl/3vx6vF

原文: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13/578622.htm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