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2015年8月19晚間,由Aplus創業私塾舉辦的「征服臉書-粉絲頁優化經驗分享講座」,由Aplus創業私塾執行長湯晉源顧問主講,課程中就創業私塾如何在短短的20天中,使整個粉絲人數急速擴增,在開始優化前一天,7/29時Aplus創業私塾粉絲頁僅有668名粉絲,而以征服臉書一書的做法,進行粉絲頁優化,於講座當天粉絲人數已經達到3,124名粉絲。






當天講座主講者湯晉源顧問有提到,大家在優化粉絲頁前應該先進行兩個步驟:品牌形象與貼文量,調整完之後,才進行粉絲頁優化三步驟。湯晉源顧問並以私塾這二十天的經驗與做法為案例,說明如何進行三步驟優化!

當天除了經驗分享外,現場還進行了免費的粉絲頁診斷與建議,而所有參加報名的人都可以於課後向講師索取自己所屬的粉絲頁診斷評分與建議書,現場也抽出幸運的兩名參加者,直接給予診斷與建議,讓所有參與者直呼實在是賺很大耶!

創業私塾本次的講座讓大家獲益良多!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