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中新社報導,隨著中國大陸官方「互聯網+」規劃的推出,互聯網創業呈蓬勃發展之勢,9日發佈的「2015雙創白皮書」顯示,去年7成大陸互聯網創業公司選在在北京、上海、廣州新成立公司,其中北京佔比近4成。

9日在北京召開的2015中國新經濟年會夏季峰會上,由新華網、藍鯨傳媒共同發佈的該白皮書顯示,2014年大陸互聯網創業10大熱門地點分別為:北京、上海、廣東、浙江、江蘇、四川、福建、湖北、山東、陝西。這些地點所覆蓋的互聯網創業公司合計佔比達92.7%。
報告認為,從產業鏈上下游、綜合環境、資金儲備、人才等各要素來看,中國大陸互聯網創業的地緣因素明顯。(工商即時)

原文: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709006401-260409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