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為協助青年實踐夢想,打造優質創業生態,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建構「StartUP@Taipei」創業平台,實現創業者一站式諮詢服務,除了每年編列2億預算,提供創業家獎勵補助,更新增天使投資補助計畫,每案最高300萬,不僅鼓勵創業,也鼓勵投資。

柯文哲曾說過,若要讓年輕人容易創業,政府應做的是建立一個平台,讓個人或企業容易在上面運作,因此只要到「StartUP@Taipei」創業平台,就能獲得一站式服務,與創業有關的問題一次解決掉,取代跑很多單位。
產業局指出,北市首創由地方政府編列預算每年2億元,提供創業家從創業、研發、品牌到新投資的全方位獎勵補助,同時也完成修法,在北市自治條例產業發展獎勵補助政策做了一番調整,包括提高補助款級距、解除質押設定、KPI績效指標調降、計畫書格式大幅簡化及降低外國人來台創業困難與協助等。
新增天使投資補助計畫部分,則是針對投資及培育北市設立登記未滿3年的新創企業或創業團隊。詳情可上產業局網及「台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官網查詢。(中國時報)



原文: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722000571-260107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N@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