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霸王級寒流今晚來襲,帶動保暖商品熱賣,「發熱衣」便是其一。



10年來最強的霸王級寒流今晚來襲,氣象專家預估體感溫度將只有-2℃,寒冬帶動保暖商品熱賣,「發熱衣」便是其一。

網創媒體人張瑋容觀察,「發熱衣」一詞是近年的流行,在機能性服飾崛起、市場開始火熱後,網創圈也出現不少以此為題的創業者,「WIWI 發熱衣」則是其一成績豐碩的佼佼者,2015年銷量突破13萬件創新高。

「WIWI 發熱衣」執行長何宗霖原任職於金融業,負責衍生性商品、連動債等金融投資項目的企劃,不到30歲的他早已經是年薪百萬的金融新貴,「但總感覺,每天面對億來億去的項目很不踏實!」他在2006年離開職場與妹妹何家瑋合資500萬元創業,投入自己感興趣的電商服飾市場。

然而,在歷經跟風網路賣女裝、曾到中、韓等地批貨,以及與朋友合資工廠……等失敗經驗後,在女裝服飾的紅海發現機能服飾缺口,轉型專攻發熱衣、打造自有品牌,自設官網銷售發熱衣,近2年銷量連翻倍,2015年更創新高,年銷量已突破13萬件。

擁有財務金融背景的何宗霖毫滔滔不絕分享經營之道:「冬天旺季,除了邀請部落客體驗外,也邀請許多名人在粉絲團分享心得。」他粗估,冬季的行銷預算約佔年當季營收的20%。

張瑋容表示,在網路口碑的操作上,一定要一時間由眾人都說好穿、它才是真的好穿。這樣的目的就是要拿下網路討論的最大聲量,創造網路高度擴散的口碑之渲染力。(潘姿吟/台北報導)

「WIWI 發熱衣」執行長何宗霖放棄百萬年薪與妹妹何家瑋合資500萬元創業。張瑋容提供


原文: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122/781139/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