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4日電)台灣47家廠商商品躍上大陸電商平台「1號店」開賣,1月10日至2月8日止將與台品國際設立的台灣鮮易購旗艦店共同舉行台灣年貨節,銷售金額上看新台幣2500萬元。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促成「1號店」及台品國際合作,今天舉辦「台灣品牌搶攻中國大陸年貨跨境電商戰略合作發表會」,為台灣廠商開拓年貨伴手禮商機。

外貿協會網路中心主任張慧純表示,這次貿協牽線1號店與台品國際合作,台品國際所提供的產品上架與金、物流的一條龍服務,正是目前廠商能以較低風險與成本快速進入跨境電商領域的最佳方式,未來貿協將持續引介廠商利用第三方營運商服務進入不同電商平台,開拓電商市場。

1號店副總裁Ken Yeung表示,台灣商品深受中國大陸消費者喜愛,與台品國際共同辦理台灣年貨節,是1號店推廣台灣商品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1號店將配合提升行銷資源,幫助台灣年貨節活動強力曝光。

台品國際董事長潘朝成對於這次與1號店的合作信心滿滿。他說,除了1號店大力挹注行銷資源外,台灣廠商也積極參與,目前已有47家包括手信坊、盛香珍、華珍、維義等食品廠商參加台灣年貨節,有些商家更特別為這次活動設計精美禮品組合,希望能藉此機會在大陸市場打響品牌知名度。

「1號店」素有「線上沃爾瑪(Wal-Mart)」之稱,為世界零售巨頭沃爾瑪於中國大陸成立的B2C電子商務平台。1050104



原文: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601040386-1.aspx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