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45歲的史釗域以遛狗為業。翻攝marketwatch

美國一名男子寓興趣於工作,專門幫沒太多時間照顧寵物的人遛狗,除了自己開心外,一年更賺到11萬美元(約330萬台幣)。
45歲的史釗域(Ryan Stewart)在台灣台北出生,3歲時隨家人移民美國,一直都熱愛貓狗。他30歲開始學當小狗訓練員,後來發現幫人遛狗的收入更為穩定,於是專注發展遛狗生意。
他在紐約皇后區協助顧客遛狗,目前有三名員工,每趟遛狗服務收費15美元(約495元台幣),每星期周一至周五會協助帶40至50隻狗散步,服務時間大多是上午11時半至下午3時半。史釗域一年下來賺約11萬美元:「這是以兼職的工時賺取全職的收入,我想每個人都希望可以這樣。」
他表示遛狗生意其實很好賺,有鄰居就是幫人遛狗,每周工作35至40小時就賺2,000美元(約6.6萬台幣);亦有人是大規模經營生意,扣除員工薪金每年收入達15萬美元(約495萬台幣)。他亦正學習寫作,希望不久將來推出著作分享他與狗狗的故事,有關收益會全數捐出。(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一年可賺約330萬台幣。翻攝marketwatch

原文: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208/792689/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