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Facebook宣布Facebook的廣告主正式超過300萬個。資料照片

臉書宣布facebook的廣告主正式超過300萬個,短短1年間成長50%,而其中多數為中小企業;300萬廣告主中的70%來自美國以外市場。超過5000萬個中小企業使用facebook免費的粉絲專頁,以追求成長。

facebook是中小企業掌握新行動商機的橋樑,幫助中小企業隨時、隨地向顧客溝通。超過10億的facebook用戶至少與一個企業專頁連結。在台灣,80%的facebook用戶至少與一個中小企業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news/3-million-advertisers-tw
為了慶祝此里程碑,facebook同時也宣布即將推出「你的品牌故事」工具,新的影片工具,幫助企業老闆更容易向全世界展現他們的公司。透過此工具的部份功能,企業可以從企業專頁上傳企業照片,加上配樂,並分享企業的經營理念和作為。

facebook發布數據包括已有300萬的企業為facebook活躍廣告主(1年內成長50%),絕大部分為中小企業,facebook上有超過10億的用戶至少與一個企業專頁連結,前3名成長最快速的粉絲專頁類別為:服務業、在地商務,與電子商務中小企業是行動的。

其中超過1百萬個廣告主會直接從行動裝置直接建立廣告、超過2000萬個活躍粉絲專頁使用「專頁小助手應用程式」、中小企業是國際的:在這300萬的廣告主中,有超過70%不在美國,東南亞是成長最快的區域,較去年成長最快的區域國家包括:越南、埃及、印尼、秘魯,與土耳其,較去年成長額最高的5個國家:美國、巴西、英國、義大利,與澳洲。

超過5000萬間中小企業在facebook上開設粉絲專頁,且每個月會人們張貼超過25億則留言於這些專頁上。用戶與企業在facebook上有超過430億個連結,80%的台灣facebook用戶至少連結至一個中小企業專頁,而「你的品牌故事」工具將於未來幾周內推出。(蕭文康/台北報導)



原文: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304/808600/?utm_source=FB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