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旅遊體驗平台KKday獲450萬美元A輪融資。AppWorks之初創投合夥人程九如、adGeek執行長陳建銘、KKday執行長陳明明、AppWorks 之初創投創始合夥人林之晨、九易資本董事長何英圻(左至右)。潘姿吟攝


今天是一個打開Google Map就不會迷路的年代,消費者看待「旅行」這件事,轉而聚焦更深度的體驗,因而提升自由行服務的難度。

全球每年出國旅遊人數雖然超過1億人次,但觀光產業卻是眾所皆知的大紅海,怎麼活下來?怎麼走出去?怎麼再成長?都是問題。

在網路旅遊產業深耕16年的KKday執行長陳明明,累積易遊網、燦星旅遊網、易飛網的經驗,以對觀光旅遊產業的獨特見解,在2015年成立旅遊體驗平台KKday。

陳明明表示,KKday訴求主導權回歸消費者,專攻目的地旅遊體驗,讓旅客在訂下機票和飯店之後,可以輕鬆自由地決定目的地行程。

他指出,目前已推出53個國家、5000種行程讓人自由選搭,預計今年底將進一步擴充產品至1萬種。

據了解,看好電商結合旅遊的KKday在香港、中國成立分公司後,再佈局全球市場,預計將於4月底在新加坡、日本、韓國設立據點。

創投業者AppWorks之初創投、九易資本也因為看好KKday未來發展與東南亞營運版圖的拓展,挹注A 輪融資,資金達450萬美元。

AppWorks 之初創投合夥人林之晨表示,近年來廉航、Airbnb、Agoda……等觀光旅行相關服務網站崛起,讓消費者跳脫傳統旅行社走馬看花的制式行程,自主規劃深度旅遊,突顯自由行是未來觀光業的絕對趨勢,KKday絕對是強勁生力軍。

針對觀光趨勢,台大國企所連勇智教授指出,廉價航空的需求逐年增加,2014年廉航與傳統航空佔比約3:7,到了2015 年,搭乘廉航比例攀升至37%,傳統航空則下降到63%。

廉航需求增加,顯示出國旅遊的客群結構將有所改變,未來會有更多小資上班族和學生出國旅遊,也將有更多旅行預算可以分配給目的地行程。(潘姿吟/台北報導)




原文: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315/816676/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