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你有創業好點子卻缺乏資金實現嗎?機會來了!教育部體育署又一次向全球運動服務業創業好手廣發英雄帖,邀請你參加第2屆的「我是運動創業家」競賽活動,一起為運動服務產業注入創新元素。

體育署自104年起,以運動創業123為口號(1佰萬創業金、2年內輔導創業、3年後營運回饋),辦理第1屆「我是運動創業家」競賽,經競賽評選擇優給予競賽獎金,最高可得新臺幣20萬元;如得獎團隊在獲獎後2年內設立新創事業單位,最高可再獲得100萬元開辦創業金的補助,業者如在營運3至7年內有盈餘者,可回饋「教育部運動發展基金」,讓資源得以永續共享,藉此培植並開發具有潛力之創新創業團隊,發展運動產業。

體育署表示「我是運動創業家」競賽於104年度首次舉辦就受到各界矚目,計有659人參與、177隊作品參賽,經過競賽評選後最終選出學生組及公開組各10隊,除了給予競賽獎金之外,競賽結束後2年內成功創業的隊伍,可再獲得最高100萬開辦創業金的補助,體育署除舉辦一系列創業培訓課程以外,並聘請專家顧問協助創業輔導,截至105年3月底,已有5組團隊成功創業。

第2屆的「我是運動創業家」創新創業競賽分為創業組及創新組,體育署也提高競賽總獎金,創業組及創新組獲獎者最高分別可得到獎金20萬及10萬元,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29日止,採線上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賽。更多詳請請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sports.bestmotion.com/imsports/),洽詢電話:(02)25030258-9 運動服務業專責辦公室。

(中時電子報)




原文: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31005026-260403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