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AAMA台北搖籃計劃即日起招募第五期創業家,徵選名額僅20名,入選者將接受2年的諮詢輔導協助,與12位成功創業家、專業經理人導師一對一近身學習。


眾星雲集的業界導師群

導師群是業界重量級組合,包含安永董事長王金來、城邦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前中國用友軟件總裁何經華、嘉惠集團總裁喬培偉、開宇總經理喻銘鐸、特力集團執行長童至祥、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黃麗燕、研華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劉克振、中國信託銀行信用金融執行長劉奕成、心元資本創始執行合夥人鄭博仁、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Google Taiwan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專長領域囊括網路、科技、服務、廣告、金融、投資、會計等,為新一代創業家貢獻經驗,協助加速成長。


「從導師身上學到許多關於企業倫理與非常高的高度,在過去一年學習到非常多,與其他同學也有許多學習」加入搖籃計畫第三期的綠藤生機共同創辦人鄭涵睿分享與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的師生互動過程,在兩年的計畫中,鄭涵睿也與其他來自不同領域的創業家學習,展開不同的合作。

「導師總是不厭其煩的協助找經營中的盲點,提醒我要不斷的回過頭審視自己的初衷,看看現在的路是否有走岔了,也讓為了求生存階段的起士公爵能夠學會『捨』與『專注』」獲選52屆金馬獎指定伴手禮的起士公爵,創辦人王奕凱在搖籃計劃第三期的導師就是夢田文創執行長蘇麗媚,在導師的提點下用「真實」的初心建立品牌,在創業加速成長的過程,兼顧理想實踐與營收成長。

「導師的策略思維邏輯非常清晰!對於經營上、思考上、人生上受益許多」同樣加入搖籃計畫第三期,CHOCOLABS創辦人劉于遜的導師是擅長企業商業策略的微軟大中華區的前總裁黃存義。大部分創業會遇到的問題,很難一次想得周全,而導師提供全面性的思考架構,幫助思考事業上遇到的問題和決策。


圖說:AAMA台北搖籃計劃第二期於2015年7月結業,師生經過2年的互動相處,已成為事業上的良師益友,第二期創業家及導師名單可見AAMA官方網站

打造成長期創業家的學習平台

AAMA台北搖籃計劃致力於打造成長期創業家的學習平台,每年邀請12位成功創業家及專業經理人為導師,並甄選出20位網路與科技、生活服務、社會企業的創業家,進行為期2年培育學習。從2012年以來已有83位創業家進入計劃,包含Codementor、LiveHouse.in、iCook愛料理、iFit愛瘦身、Pinkoi、Viscovery創意引晴、Vpon、VMfive、時間軸科技等新創公司創辦人加入。

AAMA台北搖籃計劃第五期創業家招募即日起至4月29日截止,凡屬年齡在25到45歲之間的創業公司CEO及創辦人,且參與公司營運2年以上,具有創業熱忱、發展潛力及領導特質,創業公司進入成長期,並有清晰的商業模式、獨特的競爭優勢,需要協助以加速成長或面對成長帶來的問題,皆可申請進入此計畫,招募詳情可至AAMA台北搖籃計劃網站了解。




原文: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9098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