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創業學習的行列~

最新消息

創業菁英班創業私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技術提供:Blogger.

Blog Archive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敬邀大家參加5/19(四)晚上7點

<商務社群實戰經營術系列課程之三 "商務社群為何而生?- 源由、目的、願景、方法" 進階分享會>


自從社群媒體(Social media)興起,如何結合社群網路發展商業模式就不斷備受矚目。所謂「社群商務」(Social Commerce)指的就是結合社群關係(Social)和商業交易活動(Commerce)。 舉凡動員親朋好友或網友一起團購,或者是利用社群網站上用戶彼此分享資訊的行為,所衍生出來的商機都屬於社群商務。目前誰能精準掌握住社群+電子商務的定位, 就能搶得先機。江仕超老師有多年經營社群商務經驗,   將深入這個議題, 帶領大家掌握其中要訣,不容錯過!!
先前江老師於3/31課程中分享了他經營的facebook社團"產業行銷心劇團"如何達到極佳的互動,大家不嘖嘖稱奇,馬上當場報名此進階的分享會這是市面上很少聽的的到私房課程,上次錯過的人,請把握這次的機會, 來聽聽如何打造你的社群影響力、生態系 ,如何打造你的社群微商圈!!


【上課日期】2016/5/19(四) (晚間19:00~21:30)
18:30-19:00 報到
19:00~19:50課程分享
19:50~20:10大合照、休息
20:10~21:00課程分享
21:00~21:30 Q&A

【講師介紹】
江仕超
現任:
產業行銷心劇團(Ustar.M) 發起人、予璽企業整合行銷顧問
長期關注品牌、電商與社群的發展。過去任職於運動品牌電商、永豐集團投資的保健品牌商。深刻瞭解傳產轉型做品牌或電商,所面臨的經營難題與挑戰,擅長以品牌經營模式,尋找新市場利基生存之道。產業橫跨保健、運動、醫療、機能衣…等。
專長:
整合行銷、品牌行銷與電商、社群客戶關系經營。
學歷:
交通大學電子物理研究所

課程大綱】
1 後社群時代 - 留量比流量更重要
2 即刻啟動.屬於自己的社群小圈圈
3 社群商務模式一覽
4 人以群聚的5大社團關鍵心法
5 人以群聚的5大社團發展程序
6 打靠你的社群影響力.匯聚人脈自媒體
7 打造你的社群生態系.系統與內容經營

8 打造你的社群微商圈.社團微創業實例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42號地下一樓

(中正紀念堂捷運4號出口往回走林森南路方向走路1分鐘)

報名連結







加入Aplus創業私塾LINE@好友,每天享有創業資訊!



好友人數



文章分類:

0 意見:

張貼留言